醋昔昔

我的内心不动,所以我的坑也一动不动

在她们的眼中看到的不是欲望,是干净的爱与感情。
最喜欢的片段还是特芮丝突然在房间里对卡罗尔说“我爱你”
就突然一下子感觉到她有多喜欢她喜欢到自己控制不住自己随时随地就会把那份感情脱口而出。
谢谢上帝卡罗尔的回答是“你不知道我爱你吗?”:)
特芮丝就像圣诞节的早晨,她一开始对于卡罗尔的所有请求都是“I would”想想还是有点心疼,因为她可以冷淡的拒绝想亲吻她的男人,却怎么也不知道去拒绝自己最重要的那个人。
而卡罗尔的爱,是暧昧,是试探,是一次又一次的道歉与邀约,是穿越重重人海的一个眼神,是如同阳光里漂浮的灰尘一样的无处不在。
所以这就是,爱情了。
“最好的,莫过于跨越重重人海,在我有勇气爱你时你就在我目光所及的角落,多欣喜。”

大魔王太苏了简直是撩妹界的扛把子!撩妹撩得我腿软声音低沉性感种族优势吗??!_(:3」∠)_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