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昔昔

我的内心不动,所以我的坑也一动不动

【知乎体】请问如何追到阿伦戴尔的女王?

【知乎体】请问如何追到阿伦戴尔的女王?


食用说明:
1.参赛文,其实也是脑洞开了写着玩玩哒~关键词:暗号 势利眼 喜爱
2.原著设定。
3.请不要问我艾尔莎那个年代为什么有知乎wwww
4.cp:JE
5.最近挺流行的一个梗:知乎体
6.糖里掺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重要的事说三遍!!

7.字数:2000+
8.祝食用愉快(?







匿名:就是在上个月安娜郡主的婚礼上一!见!钟!情!阿伦戴尔的女王太美了!请问我该怎么追到她??QAQ

. 111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
.

——————————————————————————————
.
.
查看全部1001个回答
.
.
——————————————————————————————
.
.
杰克•弗罗斯特|万年冰霜侠
.
.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
.
.
如果你要追到她,那请你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将我接下来的话记清楚,倒背如流最好不过了。
.
.
她看起来一丝不苟其实非常温柔。
.
.
她作为女王,在所有外人面前都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场。
从小培养出的端庄仪态,处理政事精明细致的头脑,冰霜魔法赐给她的冷冰冰的气质,以及无论面对什么事都永远自持冷静的性格,这一切中的任何一项都使她受到了许多人的尊敬。但敬意的伴随同时就也有人觉得她不近人情。
他们倾心她的外貌,尊重她的地位,爱戴她的政绩,仰慕她的盛名。
她就是阿伦戴尔这座美丽的岛国最为美丽的标志,就如英伦常开不败的玫瑰,或是北欧风雪掩盖不了的罂粟。
这都是她,但却不是完整的她。
她其实,是个非常柔软温和的人。她对她的妹妹非常好,好到让人嫉妒的地步。她会十分温柔的对她说话,答应她的每一个除了不准她擅自结婚的任何条件,也会为了她即使感冒也要认真地办一场生日宴。她也非常体贴下人,城堡里的侍从上到御前守卫下到洗衣女佣无不受到她的平等相待与关怀。 她喜爱一些颜色清浅的花,栽种在她寝殿内一个光照充足的大阳台上。她也喜欢在侍弄这些花儿的时候哼一些音调轻松舒缓的曲子。哦,说到这个,她唱歌也非常好听。她唱歌的时候,屋子里会纷纷扬扬落下蓬松地小朵小朵的雪花,而拖我的福,精致的霜花可以为她点缀几净的窗棂。虽然她不说,但看得出她很喜欢。
可爱的她会在屋子里边哼舞曲,边双手悬空仿佛搂住一个看不见的人,独自扬起裙边划开曼妙的舞步。老天知道她那件靛蓝色的舞裙滚出的波浪是多么的迷人。而我知道这是她与我的暗号。
她每当穿这条裙子的时候就会在屋子里跳舞,而我正如此巧妙的在她身边。我明白这是她隐晦的邀请,于是我会毕恭毕敬的向她行礼,拖住她的手臂,揽住她的腰,在这下起雪的室内翩翩起舞。 这是我们不言而喻的默契。
如果你要追她,所以请对她温柔相待,同时也要慢慢磨合出如她与我一般的默契。
.
.
她看起来谁也不需要其实谁都需要。
.
.
她太独立自主了。也许这是在我看来她唯一的缺点。但这绝对不意味着你可以不需要去照顾她。恰恰相反,她十分需要你的照顾。
她是位女王,阿伦戴尔的大事小事是指望不上安娜操心的,她妹妹操心好自己就不错了,所以繁忙的政事就全部落到了她看似柔弱不堪重负其实坚强甚至强大的肩膀上。然而她又喜欢事必躬亲,所以经常忙得天昏地暗,甚至不知道我已经悄悄带着冬天回来看她。
她经常趴在办公桌前就睡着了,明明灭灭的烛光如豆映照着她完美无瑕的侧脸。可是如果你足够关心她,就会发现她抿紧的唇与眉宇间的疲惫与不安稳。
我多想替她抚平她蹙起的眉啊,所以如果你要追她,请替我这么做吧。
如果你你要追她,一定要多多照顾她。如果她睡在桌前,请把她抱到床上,替她掩好被角,放下盘发。你若幸运的话,可以撞见她起床刚醒间的惺忪。垂着发辫,白皙细腻的脚掌踏在柔软雪白的羊绒地毯上,穿着一件浅蓝色棉织睡袍站在落地窗前。整个人就像一朵雨后清新的山茶,明媚美好。她明明还是个少女的年纪啊。
.
.
她看起来不需要乐趣其实十分爱玩。
.
.
她最放肆的一次,就是在北山上以她天赐的迷人魔力建造了一座我这么多年来见过的最动人心魄的建筑。我第一次被她吸引,就是因为这座令我心动的宫殿。我无数次向她夸赞这个作品是多么的美妙,而安娜的丈夫也同我持同样观点。他甚至比我还激动,说着说着鼻子都快和奥拉夫一样红,笑得安娜扯着她姐姐大喊她居然嫉妒一座冰宫。
她,我亲爱的她,笑着嗔怪道:“克里斯托弗你不会是因为这座冰宫才确定安娜是你的真爱吧?真是个势利眼!”
急得那小子现在整张脸都比胡萝卜要红,支支吾吾解释不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你要追她,请你陪她一起玩,一起在冰宫脚下打一场痛快的雪仗,或者是伪装成普通人在镇上逛来逛去买一些女孩子都喜欢的东西。
这都是我想陪她做的事。
如果你要追她,请你务必要记清我说的话。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是不是寒冷的冬日,你都要陪在她身边,爱她,保护她,让她可以依靠你,做回她这个年纪的自己。
如果你已记得这一切,并且向上帝或者月中人发誓你会履行,就请你鼓起勇气,走到她面前,大声告诉她你爱她。
.
.
.
.
.
然后你就会看见那个站在她身边又高又帅笑得彬彬有礼已经举起手里的冰霜木杖准备给你个冰冻咒的她男朋友我。
.
.
.
.
.
.
.
或者。
其实。
.
你根本就看不到我。






*叶芝《当你老了》被我用烂
------------------------------------------------------


1.原著设定,冰雪女王X(不被看见的)冰霜精灵。

2.这篇回答没被赞过。

3.其实想起名叫《我独自恋爱中》

评论(24)

热度(243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