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昔昔

我的内心不动,所以我的坑也一动不动

【段子】镁光灯下的伪装者们(1)



•演艺圈AU 最近脑洞越来越清奇了我好方_(:3」∠)_
•CP:Jelsa Mericcup 尤佩
•给同混这个冷圈子的基友的生贺么么哒XD
•Only 段子
1.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即将为您揭晓的是第85届格雷梅金人奖最佳男主角一奖。本届备受瞩目的金人奖最佳男主角一项可谓是竞争异常激烈。过去的2015年是10年来电影界又一次迎来的丰收年,伴随着好评如潮水,36部优秀影片提名入围,光是这一奖项获得提名的就有五位男明星。众多荧幕红人脱颖而出,当然其中也不乏许多黑马……好了废话不多说,相信各位观众都已经迫不及待。那么,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第84届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乐佩•摩尔小姐来为我们揭晓!”
身着香槟色长裙的金发女人缓步走上舞台,观众席里爆发出一阵压低的尖叫。
女人正当妙龄,年纪不过25岁上下,垂至腰际的金色长发与香槟色长裙使她如同五月早晨的太阳般耀眼美好。去年她凭借自己的第三部电影《古塔情人》首次将格雷梅最佳女主角收入囊中。而今日主办方安排乐佩来宣布最佳男主角也是别有心意的安排:她在圈内一位著名的好友也在此次入围名单之列。
乐佩微笑着对台下的演员与观众们打了一个招呼,便拆开了手中靛蓝色的信封。
“第85届格雷梅金人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是——” 她颇懂潜规则的在这里停顿了一下,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过舞台底下黑压压一片人。女人狡黠地绽开一个笑,所有人都屏息凝神地等待她念出那个能够让人沸腾的名字。
“《月中人》,冰霜侠的扮演者,杰克•弗罗斯特!”
现场的掌声雷动,刚刚压抑的尖叫声在这一刻集体爆发,几乎要将这金色的穹顶掀翻。
聚光灯一下子全部汇拢打在那位正微笑着与坐在身旁的栗发年轻男人大力拥抱的银发男子。希卡普大笑着捶了捶杰克的肩,就侧过身让身边的红发姑娘冲上来又把杰克抱个满怀。梅莉达刚刚在他耳边又叫又笑得快把他的耳朵震聋了。
粉丝们都在大声的欢呼着杰克的名字,台上的乐佩也笑得一脸灿烂得大力鼓掌。杰克保持着微笑,从容地走上颁奖台,乐佩迎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主持人暧昧地噢出声,全场的观众都配合地起哄。希卡普无奈地伸手揽住激动的快要飞出座椅的梅莉达,望着台上笑得官方的两人在心里为他们点了一根蜡。事实证明,哪怕是在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明星大腕,私底下也有着与普通人无二致的八卦心。
杰克笑得淡定像对着个哥们样的揽住乐佩的肩,不做解释地扬扬眉,举起了手中的小金人。全场的尖叫与闪光灯再次迎来一个高潮。
乐佩松开杰克,将话筒递给他,退到主持人身边乖乖当起了绿叶。
2.
◤Twitter◢
  Elsa•Menzel 16-1-1 谢谢大家的支持!:)能够获得这个奖我感到非常荣幸! |@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15-12-31:
恭喜艾尔莎•门泽尔首次触电大荧幕就获得如此殊荣!你是《女王》里独当一面叱咤风云的乱世佳人,也是荣登格雷梅视后宝座的不二人选!@Elsa•Menzel
【图片.jpg
Forward(17万)   Review(10万)   Upvote(34万)
艾尔莎•门泽尔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拨了拨,随即锁屏,丢到床上。
安娜抬额看了一眼正抱着双臂面窗而立的姐姐,新年的午后阳光拢着那个身形窈窕的背影,乃金色的长发编成鱼骨垂在左肩,即使是冬日的阳光也能使她在一片温柔的惺忪间散发出丝丝冷冰冰的气质。安娜小小地在心里啧了一声,wuli艾尔莎•门泽尔今天也这么漂亮。
安娜又再次快速瞟了瞟手中ipad上那个银发银眸眉目冷峻却分外俊朗的男人,他的气质和眼前的女人莫名的合衬。他拿着格雷梅小金人,嘴角弯起的弧度都与艾尔莎获奖时的微笑如出一辙。
唉,要是格雷梅要求最佳男女主角合个影就好了。 “艾尔莎~”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安娜胆子大,“你认识杰克•弗罗斯特吗?~”
艾尔莎笔直的背影一僵,原本在玻璃上圈圈画画的手指没刹住车地划出一条道。
但是当她转过身来,仍旧是一副平静淡然的表情,连眼神里对安娜惯有的温柔都没有被其他情绪所取代。她微微一笑:“杰克•福什么?那个最佳男主角吗?”
不愧是拿过影后的人啊。
安娜•我姐姐美到没对象•但是也美到没常识•门泽尔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3.
“姐姐你们好配你们去结婚吧!”【笑眯眯
“安娜我不会跟只见过一面不一面都没见过的人结婚的。”【冷漠脸
4.
“艾尔莎…?”希卡普搅了搅裹在咖啡里的方糖,看向对面冷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男人。
杰克不说话,他也不好管。
梅莉达一蹦一跳过来,甩了一包巧克力酥丢在圆桌上,拿起希卡普的咖啡喝了一口,咂咂嘴。希卡普看着她嘴上的一圈奶,明亮的宝蓝色眼睛正愉快的眨啊眨。他突然嗓子有点干…是时候来一包去污粉了。
“诶…你们…当初为什么分手啊哈哈哈哈?”
希卡普觉得他刚刚就应该吻下去堵住她的嘴。
杰克斜睨了一眼不知死活的梅莉达,后者正一脸无辜对着瞪着她的希卡普笑得人畜无害。
是啊,他们当初为什么会分手?
那个灰蒙蒙的下午,空气又冷又湿。他不怕冷,却从头到脚都冰凉。在她开口的一刹那,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死掐住他的喉咙。她的声音很轻,好像以前他躺在她大腿上她轻柔的笑。她说:“杰克,我们分开吧。”
然后她就像一缕烟,快步离开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回头。

那就是了,他美丽脆弱又漫长珍贵的初恋的最终结局。
5.
“是她提的,我不知道。”
 三个人一惊,抬头看向杰克线条硬朗的侧脸。他皱着眉,他低着声音,他握紧着拳。
他说他不知道。
6.
乐佩的手机轻轻震动了两下,弹出的画框提示她收到了一条9''的MSN语音消息。
“来自弗林帅气的大傻逼的一条语音消息。”
…她出于好奇所以从善如流的点了一下。
“嘿!你知道艾尔莎和杰克怎么回事吗艾尔莎死活不告诉我!”
乐佩刷地锁了屏。
你大爷的。
在大众面前永远明媚清澈积极向上的女神乐佩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和她同在一间房的两个人和…当事人都挑着眉瞪着她。她凑过去对杰克讨好一笑:“嘿嘿。”
“呵呵。”
杰克只回了她两个字。
7.
作为一名经纪人,对自家艺人的工作,动态,感情生活甚至生理周期都应当了如指掌。而且面对有关艺人的绯闻花边或是负面新闻都应该及时调动公司公关部门做好公关。
而艾尔莎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弗现在面对着满屏的独家大揭密:“85届格雷梅影帝影后你不为人知的如烟过往!”他只能一脸懵逼颤颤巍巍地摸出手机。
“艾尔莎小姐!网上说你和杰克的事是真的吗?!”
“收起你的狗仔腔…公司的公关是吃白饭的吗?”
在羞愧的克里斯托弗结束了给公司的电话之后,他又收到了一条来自艾尔莎的短信。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Conceal it ,don't let them know."
克里斯托弗表示他真不是故意不知不觉就唱出来了的。



—————————————————————

*格雷梅是个地名但是真好听XD
*给基友画触的生贺么么哒假装可以@满头呆毛

评论(7)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